ID514354233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选购门窗四大误区,你有中招吗

重庆几色家居设计有限公司:谁不想把自己家里装修得舒适又好看呢,但装修有很大的学问,有些误区一旦中招,就可能会给家里埋下安全隐患。其中,门窗选购就很关键,门窗质量、隔音隔热效果等等都直接关系到日常生活甚至家居安全,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选购门窗时要避免的几个误区。


买便宜点的吧?小心吃亏!

这是人最常见的心态,省钱固然是好事,可是不顾门窗质量的省钱其实是得不偿失的,一是门窗坏了重装要花钱,还很麻烦,二是一些劣质门窗经不住小偷撬,家里随时被小偷光顾。所以要在一些质量有保障的大品牌里选购,像门窗十大品牌整体门窗就采用高精度硅镁铝合金和安全双层钢化玻璃,选材优良,门窗牢固可靠。(几色家居有售)

而且整体门窗把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阳光房等产品做了一个整合,主打简约风格,这样我们就能在一家店里买齐所有需要的门窗,优惠空间大,是一个省钱的好办法。



真空玻璃一定是真的?不一定!

真空玻璃是指两层玻璃中间被抽成真空,为达到玻璃内外压力的平衡,玻璃之间会填一些惰性气体,这样的话隔音隔热效果最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说企业自己用的是真空玻璃,但是我们不能想当然地相信,还要学一些技巧辨别真假。

首先是看密封,很多假真空的两片玻璃中间是用黑色PVC发泡条黏合的,真的真空玻璃是用专用的密封胶条黏合。接着是看之间有没有一条铝隔条,铝隔条上会有许多透气孔,里面放干燥剂,用来吸收气体中的水分,防止玻璃门窗受热后出现"雾蒙蒙"的现象,假真空玻璃没有的。 最后就是自己测测隔音效果。


门扇好就是好门?还要看门套!

门扇是很重要,但是门套的质量也不容忽视!门套的作用一是为固定门扇,二是保护墙角。市场上有实木多层板门套、密度板门套和实木门套这三种,要注意的是,密度板门套的防水防潮性能比较差,容易导致木门出现下沉刮地,实木门套一般都是齿接木,拧螺丝钉容易乍劈,好一点的话就选标配的实木多层板门套,可以保证木门的寿命。


颜色不均匀就是劣质?不一定!

看到网上有很多吐槽木门表面颜色不均匀的,开始我也以为有色差就代表劣质,其实不一定的。有些木门的色差问题是不能完全避免的,像一些实木木皮取材会有部位的差异,每块木材的年龄不同也会导致切出来的花纹颜色不一样。同样是胡桃木,颜色有深有浅,算是一种天然属性吧,所以,大家的想法也要不能太偏激了哈。

了解更多装修设计知识,几色家居官网:www.jisehomes.com可关注重庆几色家居设计官方订阅号:色彩家colorhome,或者直接拨打电话18983092024了解详情。


评论

© ID514354233 | Powered by LOFTER